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我們希望在AREX SPORT買到您最喜歡的商品並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自信,
當收到商品後,提供七天的商品鑑賞期,
若不滿意所購買的商品,可於鑑賞期內享有免費退換貨服務。

*我們不鼓勵換貨,希望消費者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機能服飾*
購買前可以先詢問小編,給予您的身高體重三圍,幫您推薦最適合的服裝。

換退貨流程於登入會員後,跟『客服人員』聯絡或『FB留言小編』,
將會有將會有客服與你聯絡並依照指定步驟操作。

欲退貨的商品需維持未被穿過、清洗過、吊牌未摘除或剪掉、
未經修改且完好無破損之全新、原始狀態,
請將欲退貨商品及商品清單一併放入原包裝袋或原紙箱內。

退貨商品條件
1.除商品本身有瑕疵(染色牢度差、車縫不良、髒污、破損、缺配件)可辦理退換貨, 若是人為污損(經使用造成的髒污、破損或勾紗)或經過洗滌,即無法退貨。
2.若需退貨時將商品包裝、贈品、說明書等完整退回。
3.本產品不包括拍攝用輔助器具,商品顏色於網頁呈現略有不同。
4.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換貨。
5.商品一經開封或損毀即不可退換貨,退貨必須保留包裝及商品,贈品等。

換貨方式
(7-11超商店到店 )需自費運費寄回,請附上寄件單號拍照
(郵局)需自費運費寄回,請附上寄件單號拍照
(商品與客服人員確認好更換尺寸,需自費運費寄回,我們將會免費再寄出一份新品,第二次換貨需要酌收運費120元)。


客戶服務專線:04-8398919

客戶服務傳真:04-8398719

服務時間:週一~ 9:00~18:00 (國定假日除外)

恆樂實業有限公司

地址:臺灣 511 彰化縣社頭鄉自治巷22號

客服信箱 :everglad.sport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