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媒體新聞稿  yahoo企劃

機能運動褲 跑出人生新巔峰

疫情越來越嚴峻,上健身房、去戶外跑步的次數被迫減少,「如何能讓每一次運動成效更卓越?」是每一個愛動的你,都想知道的答案。除了調整運動強度、項目以外,選對「服裝」更是不能忽略的細節,不只整體的感受更舒適、自在,還能讓運動效果倍增!

【戰神為名 與勇者同行】
MIT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,卻擁有著一個非常洋氣的品牌名稱,從這個名字的由來,足以窺見《AREX SPORT》與眾不同的企業理念。AREX源自希臘戰神艾瑞斯,他帶給人的形象通常為強悍、外表非凡,如同身披盔甲的勇者!這形象恰恰與《AREX SPORT》想給消費者提供最敏銳、最專業,兼具運動時尚與功能美學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。從打版、車縫、包裝每一個環節的嚴格品管,結合專業師傅的精湛車工,完成每一件有溫度和力量的壓力褲,期許每個跑者都可以是生命中的勇者,而AREX就是最佳的力量支持!

好好過日子 專訪 yahoo企劃

 

一條好的機能褲,讓人體會運動的美好

新冠肺炎讓全世界的人們都慌了手腳,政府官員忙防疫,不停宣導要戴口罩、量體溫、勤消毒洗手,除此之外,學者專家更建議要積極提升自身免疫力,才能抵抗這波尚沒有疫苗可供施打及專門藥物治療的新冠肺炎。

 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,每年有超過6%的死亡率與嚴重運動不足有關,因此除了消極的防疫措施,積極的運動健身才是防疫王道,雖然目前疫情趨緩,許多戶外運動場地都陸續開放,但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前,選擇室內運動將會安全許多,在家搭配瑜珈墊或彈力帶等輔助配件,或騎上健身車、跑跑步機,皆可促進大腦多巴胺的分泌,只要運動方法及裝備正確,一樣可以達到身體及精神健康的目的。

網紅部落客文章

免責聲明
本網站提供之見證,皆為客戶自己親身體驗結果,但因個人體質、運動習慣不同,或者穿著方式不同,可能產生的效果因人而異。

運動時尚【壓力褲】機能穿搭分享

剛開始運動的時候,曾經穿著一般的鬆緊短褲、

非排汗材質的運動褲去運動,

劇烈運動後褲子因為流汗濕透,

排汗散熱效果不好,流汗後雙腿保溫效果也差,

整堂課下來下半身非常悶熱...超難受:(

所以推薦大家穿著“運動壓力褲”

ArexSport的壓力褲使用「排汗透氣面料」,

可以有效將悶熱的汗水熱氣排出,並兼顧美觀、 顯瘦、 排汗及彈性。

by 珂荷莉Coralie

FIT PLUS 【加大尺碼】2L-5L運動內衣|棉花糖女孩、肉肉女生超好穿超舒適的運動內衣推薦

這是他們獨家開版設計的運動內衣,一體成型立體剪裁,總共有出2L-5L的尺碼,市面上很少見出到5L的,棉花糖女孩們一定挑選得到適合自己的尺寸,除了我拿的這個紫色,另外還有粉色及黑色。因為是重度支撐型,所以馬拉松、健身、球類運動、戶外活動、瑜珈、重訓練習這些運動都可以穿,我主要穿去上山下海小旅行,一整個非常夠力!

 

by 茉茉

【野女孩登山裝備】超包覆壓縮褲

先來說說我登山都喜歡穿壓縮褲,一來是對下半身的包覆性,二來是對身高不高的人來說顯瘦lol

剛拿到這件手感摸起來是布料偏厚實,微擔心穿起來會不舒適。

這天穿著它重裝小走了合歡主峰,行走過程很舒適,包覆性很夠,但使用了萊卡超彈布料,即便落差大的地形,也不會受到限制!!  我想跑步登山健行等輕度到高強度運動都會很適合。

雖然是冬天的高山,但午後重裝行走還是會些微出汗,它使用機能布料,即使流點汗也不會感到悶熱,能排汗非常重要,若登山長時間穿也能保有舒適感。
後來發現它還有防曬抗UV布料,很適合夏天怕曬的女孩們!
另外寬版腰設計,腰線處加強設計,比較不會像一般legging洗幾次就漸漸鬆了,還以為自己變瘦 lol
by 野女孩


FB網紅實穿使用分享